MIUI 12正在测试新的平铺式多任务处理背景

时间:2020-10-27 15:45:55来源:
导读小米是很少关注定期更新的中国OEM之一。实际上,小米的卖点之一是其定期发布更新。更有趣的是,它不断地升级并向其系统添加新功能。根据最

小米是很少关注定期更新的中国OEM之一。实际上,小米的卖点之一是其定期发布更新。更有趣的是,它不断地升级并向其系统添加新功能。根据最近的报道,小米的最新Android皮肤MIUI 12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目前,它正在测试一种新的图块和卡片样式的多任务桌面背景。

MIUI 12

最近,多任务处理背景是垂直或水平模式。根据小米官方的说法,这是平铺和卡片版本,此更新还优化了动画效果。测试之后,该公司可能会发布此功能作为次要更新。

目前,许多小米用户已经具有MIUI 12更新。目前,小米的许多中端机型已经在Android 10系统上使用。小米MIUI 12(Android 10)推出计划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适用于旗舰设备,第二阶段适用于中端智能手机,而第三和第四阶段适用于中端和入门级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小米几乎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即将开始。

标签:MIUI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