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具表现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时间:2020-10-27 15:45:55来源:
导读Realme是一个有两年历史的品牌,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具表现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如今,该公司不仅在智能手机上做更多的事情,而且还在不断投

Realme是一个有两年历史的品牌,已经成为市场上最具表现力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如今,该公司不仅在智能手机上做更多的事情,而且还在不断投资于AIoT和可穿戴设备领域。但是,该品牌仍将智能手机作为其核心产品。基于此,Realme几乎每月都会发布智能手机。早在去年,该品牌就在孟加拉国发布了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系列的Realme C17。印度曾经是Relame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开始怀疑这种设备何时会到达次大陆。好吧,据一位技术影响者称,排灯节之后,该设备将很快到达印度。

据极受欢迎的技术影响者Mukul Sharma称,这款手机将于11月下旬或12月初到达印度据点。在下个月,由于排灯节节庆,印度将十分忙碌。虽然一些公司押注这次盛会以提高销量,甚至推出排灯节特别版智能手机,但诸如Realme之类的其他公司则宁愿等待并在嗡嗡声之后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Realme C17规格

Realme C17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好处是它实际上提供了良好的性能,而不是为了价格而牺牲它。最重要的细节是它在引擎盖下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这是目前最好的低端芯片组之一,因为它带来了4x Cortex-A73内核+ 4x Cortex-A55内核。该设备与6GB LPDDR4X RAM和128个UFS 2.1存储配对。对于处于低端到中端类别的设备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它标榜6.5英寸HD +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 x 720像素,峰值亮度为600尼特。最有趣的一点是它具有90Hz的刷新率,因此用户可以期望此面板具有流畅的使用体验。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