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是俄罗斯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

时间:2020-10-27 15:45:54来源:
导读根据Yandex的一份报告,小米已成为过去4年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Yandex是一家著名的公司,除提供许多服务外,还进行市场研究。这

根据Yandex的一份报告,小米已成为过去4年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

Yandex是一家著名的公司,除提供许多服务外,还进行市场研究。这次,它调查了对俄罗斯智能手机的需求。主要目标之一是了解过去十年来俄罗斯人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该调查使用2010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18日在线商店用户的点击数据。

专家认为,过去十年显示了智能手机市场中品牌的“演变”。2010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是诺基亚。但这很快就被三星和苹果超越。后来在2016年,三星和苹果被小米取代。这是中国第一线公司进入这一市场的第一年。

从2016年开始,小米凭借Redmi 4 Prime和Redmi Note 3 Pro超过了苹果,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一年后,小米再次荣登榜首。在2018年,小米智能手机排名第八。但在2019年,Redmi Note 7占据了销售排名的第一位。专家指出,中国的智能手机因其可靠性和价格而广受欢迎。

此外,根据Yandex市场数据,今年有28%的俄罗斯人在购买智能手机时首先考虑使用小米。同时,有22%的人考虑三星,只有19%的人考虑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