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正式版拥有120HZ屏幕和超快充电

时间:2020-10-15 11:05:37来源:
导读 OnePlus正式推出了OnePlus 8T旗舰智能手机。它是OnePlus 8型号的改进版本。该智能手机已收到由玻璃和金属制成的机身以及对角线为6 55英寸

OnePlus正式推出了OnePlus 8T旗舰智能手机。它是OnePlus 8型号的改进版本。

该智能手机已收到由玻璃和金属制成的机身以及对角线为6.55英寸的平板显示器。它使用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亮度高达1100 nits的AMOLED面板,并支持HDR10 +。屏幕下方隐藏了一个指纹扫描仪,左上角的孔中装有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的核心是具有5G支持的8核Qualcomm Snapdragon 865。它具有高达12 GB的RAM(LPDDR4X)和高达256 GB的存储内存(UFS 3.1)。手机有两节电池,总容量为4,500 mAh。支持使用65 W的功率进行超快速充电–随附适配器。制造商承诺在800个充电周期后保留80%的电池容量。

主摄像头包括四个模块:48百万像素主镜头(Sony IMX586,f / 1.8,0.8微米,OIS),16百万像素广角(f / 2.2,117º),5百万像素用于微距摄影(f / 2.4)和2百万像素的肖像(f / 2.4)。改进了Nightscape夜间模式和人像视频模式。

还值得一提的是,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立体声扬声器和先进的振动马达的出现,提供了“手机游戏中的新感觉”。智能手机由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用户界面提供支持。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