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已经在不同的市场发布了许多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0-15 11:05:36来源:
导读小米已经在不同的市场发布了许多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但是,其中一些智能手机只是对现有设备的重新命名。今年,Poco子品牌的表现非常丰硕,

小米已经在不同的市场发布了许多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但是,其中一些智能手机只是对现有设备的重新命名。今年,Poco子品牌的表现非常丰硕,但该公司今年仍有许多工作要做。根据PocoGlobal产品营销经理和全球发言人的说法,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一些设备。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新型Poco智能手机现在已获得欧盟经济委员会认证。该智能手机配有型号M2010J19SC,并且是全新的。至少,网民会很高兴看到Poco的新事物。但是,仍然有猜测称这可能是先前存在的小米设备。

在电报上加入GizChina

有报道称,该型号似乎与先前存在的小米设备相似。据推测,这可能是即将面世的Redmi Note10。在小米品牌之间不可避免地要有类似的设备。这是因为它们都使用相同的工厂和供应链。

许多Poco型号只是Redmi设备的品牌重塑。在一次采访中,Poco的区域总监Anuj Sharma解释了该公司为何走这条道路的原因。

据他说,目前Poco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为每个系列开发新设备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必须将Redmi建模为基础或平台,并随即使用它们。嗯,这种做法对智能手机市场而言并非完全陌生。OnePlus One比OnePlus更像是Oppo产品。许多Realme智能手机可以说相同的话。他说,这种策略绝不是新颖的,而且Poco绝不是一个人。

此外,Anuj Sharma相信公司将来会遵循品牌重塑策略。这意味着我们仍将看到基于小米智能手机的Poco型号。他还确认,他们将继续在其设备上安装MIUI外壳,因为在可预见的将来,他们自己的固件未包括在其计划中。

得到Poco高管的认可,即将面世的Poco手机不太可能是“新”设备。根据猜测,它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的更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