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REDMI K30S获得3C认证

时间:2020-10-15 11:05:37来源:
导读 最近,小米Mi 10T系列发布了许多市场。但是它在中国不可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将发布Redmi品牌的类似模型。毫不奇怪,这款手机将属

最近,小米Mi 10T系列发布了许多市场。但是它在中国不可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将发布Redmi品牌的类似模型。毫不奇怪,这款手机将属于Redmi K30系列。我们一直在猜测它的名字。今天,一位著名的微博博客表示,这款手机将被称为Redmi K30S,它已经成功通过型号代码M2007J3SC的3C认证。

型号显示这将是Mi 10T系列的中文版本,该型号随附M2007J3SG型号代码。小米Mi 10T中文版/ Redmi K30系列的新成员已确认将于本月发布。

消息人士还说,Redmi K30S是最终产品。尽管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似乎很奇怪。但是Redmi K30系列智能手机发布时间很长(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四季度)。实际上,通过此举,该公司的价格范围在1000元到4000元($ 149 – $ 596)之间。

但是,我们不能说Redmi K30S将成为Mi 10T系列的“基因复制品”。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Redmi K30S关键规格的太多信息。因此,作为参考,我们应该看看Mi 10T的功能列表。

Mi 10T系列的两个主要亮点是其显示屏和摄像头。Mi 10T系列配备了分辨率为1080p的6.67英寸LCD。显示屏打勾了基本包装盒,包括HDR10,最大650尼特和Corning Gorilla 5保护膜。而且,与众不同的是,Mi 10T系列标榜了自适应的更高刷新率显示屏。显示屏具有144Hz自适应刷新率。

快进到相机的下一个最大亮点。Mi 10T Pro使用一个108兆像素的主像素,一个13像素的超宽像素和一个5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对于摄影,它可以以30fps的8K分辨率拍摄。对于自拍照,小米选择了带有缺口的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它能够播放120fps慢动作视频。此外,还有夜间模式和HDR,可拍出更好的自拍照。

在谈到原始的Mi 10T模型时,它使用的是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而不是108百万像素的射击者。而其他两个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保持不变。原始模型仍然可以进行8K录制,但是您必须将其包含在OIS中。

标签:REDMIK30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