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 扩展为其裸机服务增加了更多处理器

时间:2021-12-24 14:56:16来源:
导读 数据中心巨头 Equinix 已扩展其裸机服务,在其 Equinix Metal 服务产品上提供 CPU、GPU 和 AI 处理器。该服务现在包括 AMD 的

数据中心巨头 Equinix 已扩展其裸机服务,在其 Equinix Metal 服务产品上提供 CPU、GPU 和 AI 处理器。

该服务现在包括 AMD 的 Milan 代 Epyc 处理器、Ampere 的基于 Arm 的 Altra 和英特尔的 Ice Lake 代 Xeon 处理器。

11 月,英伟达和 Equinix 宣布扩大合作,将英伟达的 LaunchPad 人工智能平台(包括对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即时、短期访问)带到全球九个 Equinix 国际商业交易所 (IBX) 数据中心。企业帐户可以在 LaunchPad 上测试 AI 应用程序,然后在 Equinix Metal 或 Nvidia DGX Foundry 上部署和扩展,它们也在 Equinix 上运行。

Equinix Metal 是 Equinix 于 2020 年收购裸机提供商 Packet 后推出的一项服务。 最初在和欧洲推出,现已在、欧洲和亚洲的 18 个地铁站提供,并且刚刚新增了六个地点:亚特兰大、蒙特利尔、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墨尔本和大阪。

裸机服务意味着客户租用硬件——核心、内存、存储和网络——并且必须提供自己的操作环境。在传统的 IaaS/PaaS 中,提供基本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或开发工具,客户必须使用提供商提供的平台。

除了按需硬件,Equinix Metal 还提供 DevOps 工具和 Kubernetes 生态系统。经认证的操作系统包括 Ubuntu、Debian、FreeBSD、NixOS、Talos、Alpine Linux、Alma Linux、Rocky Linux 和 VyOS。Equinix 表示它为 AI 训练或推理等专业工作负载提供优化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