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动电动汽车销量增长95%

时间:2021-07-19 14:31:05来源:
导读 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也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考虑到各州是其主场。因此,根据 Experian 的一份报告,特斯拉推动了

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也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考虑到各州是其主场。因此,根据 Experian 的一份报告,特斯拉推动了 95% 的电动汽车销量增长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这是真的,但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部署其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其市场份额正在下降,这些解决方案与特斯拉的竞争越来越激烈。2020 年,特斯拉占注册的所有电动汽车的 79%。但在 2020 年,受到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其电动汽车在的采用率仅增长了 11%。这在 2021 年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几乎没有跨过这一年的一半。

由于福特野马 Mach-E、奥迪 E-Tron 和保时捷 Taycan 等新型电动汽车的推出,特斯拉的市场份额已降至 71%。现代 Kona、日产 Leaf 和雪佛兰 Bolt EV 等一些较旧的电动汽车的牵引力也在增加,这就是特斯拉的市场份额下降的原因,但总体而言,其 Model Y 和 Model 3 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

很可能,随着刚刚推出的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新头像,他们也会看到更多的吸引力。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列表仅限于 2021 年 1 月至 4 月之间的数据。

1. 特斯拉 Model Y:53,102

2. 特斯拉 Model 3:35,468

3. 雪佛兰 Bolt EV:13,611

4. 福特野马 Mach-E:6,104

5. 日产聆风:5,023

6. 奥迪 e-Tron:4,321

:2 辆保时捷

8. 现代科纳:2,192

9. 特斯拉 Model X:1,730

10. 特斯拉 Model S:1,633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