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商店获得健康安全认证

时间:2021-07-07 14:21:35来源:
导读 T-Mobile US 已将健康和安全作为其全国门店的重中之重。该无线提供商是同类产品中第一家获得国际建井研究所颁发的 Well Health-Safety

T-Mobile US 已将健康和安全作为其全国门店的重中之重。

该无线提供商是同类产品中第一家获得国际建井研究所颁发的 Well Health-Safety 认证的公司。印章基于新的全球评级,以确保空间和场所符合科学支持的标准,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T-Mobile 在 3,200 多家零售店、22 个客户体验中心及其贝尔维尤和堪萨斯城总部采取的措施获得了评级和印章。作为认证的一部分,大多数 T-Mobile 商店的入口处都会贴有 Well Health-Safety 印章。

IWBI 总裁表示:“T-Mobile 通过快速实施创新的清洁和消毒政策、应急准备计划和卫生资源(例如获得心理健康和疫苗服务),作为第一家获得 Well Health-Safety 评级的无线提供商处于领先地位。和首席执行官雷切尔霍奇登。

在第三方专家验证了公司的政策后,T-Mobile 获得了评级,这些政策包括保持空间消毒和空气过滤、传达健康和安全工作、帮助员工和客户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准备以及提供额外病假和疫苗等基本健康服务.

该公司还因成为第一家向全国客户提供 988 紧急生命线以提供重要心理健康支持服务的无线提供商而获得了创新信用。

“从大流行的早期开始,T-Mobile 就一直专注于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在踏入我们的任何空间时感到健康和受到支持,这一健康安全评级反映了我们的巨大致力于这些努力,”T-Mobile 企业房地产和设施副总裁 Darcey Estes 说。“因此,我们可以欢迎客户和员工回到比以往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的建筑中。”

标签:TMobi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