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列罗在澳大利亚试行可回收零售展示

时间:2021-06-21 14:50:32来源:
导读 从 8 月开始,糖果巨头费列罗将在全国零售店试用 3000 个可回收的 Kinder Bueno 显示器。该计划是公司到 2030 年减少碳足迹的可持

从 8 月开始,糖果巨头费列罗将在全国零售店试用 3000 个可回收的 Kinder Bueno 显示器。该计划是公司到 2030 年减少碳足迹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零售展示架由使用可生物降解清漆的 100% 可回收垃圾桶制成,每个垃圾桶可节省 3.75 平方米的塑料。

据糖果公司称,店内购物者不会注意到可回收展示与使用后在垃圾填埋场丢弃的聚丙烯塑料制成的展示之间有任何区别。

可回收显示器是与销售点供应商 Think Display 合作开发的,该公司拥有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例如碳中和运输和在显示材料上打印时使用大豆基油墨。

该试验只是费列罗的举措之一,因为它力求到 2030 年使其所有显示器100% 可回收。目前正在测试其他项目,如回收的竹模夹子,以取代 Nutella 塔中使用的塑料 Corr-a-夹子。

标签:费列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