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rose推出新的可持续包装试验 让夏季草莓尝起来更甜

时间:2021-06-09 14:05:43来源:
导读 Waitrose 为其英国草莓推出了新的减少塑料包装,这将有助于今年夏天减少 16 89 吨塑料和粘合剂。新的Air-Light punnet 将由 Waitrose

Waitrose 为其英国草莓推出了新的减少塑料包装,这将有助于今年夏天减少 16.89 吨塑料和粘合剂。

新的“Air-Light” punnet 将由 Waitrose 的长期供应商 Berry Gardens 提供,由 80% 的可回收材料制成,重量更轻,并采用缓冲设计,有助于保护水果免受损坏。这消除了过去设计中使用单独的气泡垫来保持产品质量的需要。反过来,用于将垫固定到包装上的胶水也被去除了。

作为整个夏季试用的一部分,这款由包装公司 Sharpak 开发的 punnet 将在特定商店和特定产品线**发售。试用期将用于确保保持产品质量,如果成功,预计将在明年夏天更广泛地推广。

John Lewis Partnership 道德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Marija Rompani 评论道:“草莓和奶油自 1800 年代后期首次引入温布尔登以来一直是夏季的主食。虽然今年许多球迷仍然需要在他们的客厅观看赛事,但值得庆幸的是,英国草莓现在是时令——这意味着所有人仍然可以享用这一传统的很大一部分,塑料包装的进一步减少将有助于让他们尝到这个夏天更甜。”

由于 5 月份天气恶劣,英国草莓季节被推迟,但现在预计从 6 月份开始,由于该国天气晴朗,作物产量将增加。与上周末相比,这个银行假期周末的温暖天气使草莓销量增加了 18%。

今年早些时候,Waitrose 因其在减少一次性塑料方面的工作而在绿色和平组织的排行榜中名列第一。

标签:Waitro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