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stretcher带回了10%的大减价活动

时间:2021-05-25 14:02:09来源:
导读Poundstretcher很高兴地宣布,它将在5月25日(星期二)至5月31日(星期一)举行另一场精彩的10%鸟赛特惠活动,正好赶上银行假期周末。它以各种

Poundstretcher很高兴地宣布,它将在5月25日(星期二)至5月31日(星期一)举行另一场精彩的10%鸟赛特惠活动,正好赶上银行假期周末。

它以各种鸟类食品和配件(包括最畅销的鸟类喂食站和Eco鸟类喂食器)的10%报价来庆祝鸟类万物。

Poundstretcher库存各种鸟类必需品,以帮助鼓励野生鸟类在这个季节访问英国的花园,这些昆虫包括粉虫,大盆胖球,黑色士兵蝇,野生鸟类花生,一系列喂食器(包括我们装满油脂的椰子喂食器)还有更多!

它也有一个不错的涂色表,可以从其博客中下载,这是使家人开心的一种极好的创意方式。

如果还不够的话,这家零售商还向当地的莱斯特RSPB捐赠了价值100英镑的Poundstretcher代金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