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ch Mansfield为西班牙葡萄酒品牌Cune发起了首个英国营销活动

时间:2021-04-21 13:58:57来源:
导读 由独立,家族拥有的酿酒师生产的英国高级葡萄酒专家哈奇·曼斯菲尔德(Hatch Mansfield)宣布,它针对Cune发起了首次英国营销活动,Cune是成

由独立,家族拥有的酿酒师生产的英国高级葡萄酒专家哈奇·曼斯菲尔德(Hatch Mansfield)宣布,它针对Cune发起了首次英国营销活动,Cune是成立于1879年的西班牙北部葡萄酒公司CVNE的一部分。

为期六个月的“幸运休息”活动将提高品牌知名度,以支持非交易销售,同时延续Cune的西班牙传统,并实现品牌自发性的精神,并使自己的运气栩栩如生。

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店内销售点,消费者公关和社交媒体活动以及付费数字媒体广告,在所有接触点触及消费者,所有这些活动旨在增强消费者对Cune的Riojas系列的认识。包括Crianza,Reserva,Gran Reserva,Blanco和Rosé。

4月,将在英国各地的Sainsbury's,Waitrose和Morrisons等零售商中推出非贸易型的包装内促销竞赛,该竞赛将包含精选的Cune SKU。消费者可以通过瓶颈上的QR码或专用的比赛登陆页面参加比赛,这是该品牌的又一次开创。

哈奇曼斯菲尔德(Hatch Mansfield)的消费者市场经理Deborah Zbinden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为Cune开展新的品牌活动,将焦点放在一个惊人的品牌上,该品牌生产了西班牙一些最受欢迎的Riojas及其销量排名第一的Crianza。

“优雅,平衡且易于取用,Cune是沉浸于传统的传统酿酒的现代表达。通过与社交活动和付费数字活动的包装竞赛,我们希望讲述Cune的故事,并封装自发性的品牌精神,使自己拥有运气,并享受Cune的生活。”

Cune葡萄酒系列包括使用优质Rioja Alta葡萄制成的Cune Crianza Rioja 2017/2018,具有标志性的Cune Reserva Rioja 2016,Cune桶发酵勃朗峰2019,柑桔味的白色Rioja和苍白干燥的Cune Rosado 2020。莫里森,塞恩斯伯里,Majestic,Waitrose和Coop商店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葡萄酒,零售价在10英镑至16英镑之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