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科创板指数什么时候推出

时间:2021-03-22 14:52:02来源:
导读1、具体的时间待定,请详细关注相关的新闻资讯;2、10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研究,延后发

1、具体的时间待定,请详细关注相关的新闻资讯;

2、10月1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研究,延后发布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发布时间另行公告;

3、上海证券交易所解释为:“从板块规模来看,已挂牌家数较少、体量较小。包括基金公司在内的大部分专业机构提出,科创板指数作为上证核心成份指数,需着重于指数的代表性和可投资性。在参考借鉴市场建议的基础上,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经过深入调查和研究决定暂缓推出科创板指数。”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科创板指数什么时候推出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科创板指数什么时候推出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