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知识科普:水滴百万医疗险21款优点是什么

时间:2021-03-22 14:01:20来源:
导读水滴百万医疗险21款投保灵活,这款产品传统的保障内容与其他百万医疗险无差别,增加了可选责任,有三项可选责任特定责任定额给付、门急诊

水滴百万医疗险21款投保灵活,这款产品传统的保障内容与其他百万医疗险无差别,增加了可选责任,有三项可选责任特定责任定额给付、门急诊医疗费以及重疾定额给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搭配。

保障全面,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的保障很全面,不仅有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可选责任有三项可以选择,同时的话,涵盖了质子重离子、重疾异地转诊、靶向药费用,保的还是很全面的。免赔额灵活可选,免赔额是医疗险的门槛,水滴百万医疗险一般医疗的免赔额可以灵活选择,从5000元到1万元不等,通过在投保的时候进行选择,当然免赔额不同,保费会有不同。

以上内容就是目前关于水滴百万医疗险21款优点是什么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小编在此希望分享给大家的关于水滴百万医疗险21款优点是什么方面的知识对于大家来说有帮助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