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 Foods推出全球首个100%可回收微波食品袋

时间:2021-03-09 14:45:59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南威尔士的FEI Foods是欧洲最大的即食大米和谷物小袋加工商。这项革命性的推出与英国食品工业定制软包装的领先供应商JM Packagin

总部位于南威尔士的FEI Foods是欧洲最大的即食大米和谷物小袋加工商。这项革命性的推出与英国食品工业定制软包装的领先供应商JM Packaging紧密合作,这是开发技术先进的单材料的结果,该材料可回收利用和蒸煮,同时保持所有常规立式袋的机械性能。

FEI Foods董事总经理西蒙·刘易斯(Simon Lewis)表示:“质量和创新是我们FEI Foods DNA的最前沿。作为欧洲此类产品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必须带头开发可回收利用的包装袋。我们决心提供尽可能最可持续的产品,多年来,这种小袋的开发一直是我们的关键战略目标。这项新材料经过24个月的艰苦测试达到了高潮。

“我们很高兴并为能率先将此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感到自豪。作为一家主要的私人标签制造商,这对我们的业务而言是一项杰出的成就,而与我们合作的主要零售商现在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

JMP董事总经理Jason McGill表示:“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充分展示了我们对循环经济的承诺,重点在于优化软包装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食品安全。我们很自豪地将第一个单料,可回收利用,即热的小袋推向市场,并感谢我们的团队和合作伙伴FEI Foods的支持,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考虑到可持续性和环境问题,再加上该产品在行业中的紧迫性,FEI和JMP将重点放在开发可回收利用的单材料袋上,并于2019年初开始这一过程。

这种关注,专注和奉献精神使我们能够将该产品推向市场,使其成为英国和欧洲主要超市中首款可回收利用的即用型即热袋。

小袋的尺寸,形状和功能与当前的包装相同,并继续提供客户所需的属性,例如食品安全性,易用性和便利性,同时提供了突破性的环境效益。

标签:FEIFo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