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Studio重振屡获殊荣的软饮料品牌Belvoir Farm

时间:2021-02-24 14:57:29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高级软饮料品牌Belvoir Farm与B&B Studio合作,进行战略性重新定位和重新设计,以寻求增长,加深消费者参与度并吸引年轻观众。

屡获殊荣的高级软饮料品牌Belvoir Farm与B&B Studio合作,进行战略性重新定位和重新设计,以寻求增长,加深消费者参与度并吸引年轻观众。品牌重塑是建立在该品牌真正的耕作根基上,其标志性的接骨木花亲切酒的第一瓶是40多年前在田园风光的Belvoir淡水河谷的家庭农场手工制作的。如今,当地社区每年都从该品牌仍以该农场为基地的接骨木花上收获花朵,并将其用于生产亲切和起泡饮料。

用大自然精心打造

B&B的策略受到Belvoir所在的工作农场的理念和方法的启发。该农场致力于与大自然并驾齐驱,负责保护当地的野生生态系统并鼓励其动植物。这种与自然的亲密关系反映在Belvoir的产品中,这些产品仅使用经过精心挑选的天然成分,并且不含任何人工成分。新的设计引入了这种野性的感觉,同时越来越重视Belvoir与英国乡村的真实联系,为品牌更广泛的品牌传播增加了丰富性和深度。

天生野生

Belvoir的新图形标识和包装设计旨在从现有的,广为人知的设计中敏感地发展关键资产,包括手写字体,倾斜标签和配料插图,并朝着新的,更狂野的方向发展。这种字体,包括由Rachel Joy Price制作的品牌徽标,变得不那么华丽和书法,更自然,更具现代感,而插图并非如此仔细地放置在版面中,而是可以从侧面扩展到设计中。他们自然会。由B&B工作室内部制作的插画风格具有更原始,更丰富的感觉。为了讲述一个更真实,更真实的故事,甚至从Belvoir Fruit Farms到Belvoir Farm,品牌名称也得到了发展。

在外包装上,该设计保留了其手工制作的代码,但是却失去了“乡村博览会”的感觉,而是拥有更大胆,更清新的外观。范围和变体信号已被微妙地改进和澄清,而没有感觉到公司或系统的。

作为Belvoir的战略和创意品牌合作伙伴,B&B将继续与该品牌合作,进行更广泛的传播,包括社交媒体和广告。B&B工作室的创意合伙人Shaun Bowen表示:“能够更新和改进深受人们喜爱的Belvoir等英国品牌,并有机会以更具现代感和吸引力的方式讲述自己的独特故事,这是我的荣幸。我们的农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与英国乡村的联系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启发,我们希望与可能不了解这个故事的消费者分享这一点。在一天天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的高级软饮料类别中,重要的是要支持那些关心更大前景的品牌。”

标签:BelvoirFar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