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y与中国时装设计师Masha Ma发布了最新的时装合作系列

时间:2021-02-01 14:56:46来源:
导读 尽管COVID-19大流行,新一代零售品牌Harmay与中国时装设计师Masha Ma于周二发布了最新的时装合作系列,这是该品牌持续扩张的一部分。新的

尽管COVID-19大流行,新一代零售品牌Harmay与中国时装设计师Masha Ma于周二发布了最新的时装合作系列,这是该品牌持续扩张的一部分。

新的时尚系列包括T恤,裤子和手袋。零售理念致力于通过感官体验创造美好生活。

该品牌于2008年在网上崭露头角。近年来,它已开始开设更多实体店,同时通过体验式购物之旅来维持和扩展其在线领域。

“ Harmay诞生于中国化妆品和美容零售业的黄金时代,现在我们已经发展壮大,已成为追求美丽和美好生活的独特零售品牌,” Harmay HK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Juson Ju说。以及Harmay的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和创新的购物体验并成为零售的新基准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作为中国高档化妆品和美容产品的零售商,该公司提供各种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牌以及自行开发的个人护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现代化妆品。Harmay销售独家品牌,例如SG79 | STHLM,Balmain Hair,Tangent GC,ICONIC London,Graine de Pastel等。

根据零售商的说法,Harmay代理了50多个国际品牌,并在其投资组合中拥有200多个许可品牌。除了顶级品牌,该公司还探索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利基品牌。

2017年,它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就在去年,它在香港和北京开设了商店。AIM Architecture是中国领先的屡获殊荣的建筑公司之一,总部设在上海,设计了Harmay商店的内部设计,其特点是整洁,井井有条的陈列,整洁的线条以及受工业仓库,装配线,厨房和储物柜启发的宽敞自由的空间。该设计使商店看起来更加独特,时尚和国际化。

Harmay今年将在成都和上海开设两家新店。

该公司表示,面对今年因COVID-19大流行突然爆发而带来的挑战,Harmay通过其在线和离线集成运营模式来维持稳定的客户流和销售量,以抵御风险。这证明了其坚实的电子商务基础和成熟的实体店发展以及独特的店面设计,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已赢得了众多忠实拥护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