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reed Bottle Shop在拉顿开业

时间:2021-01-15 14:55:36来源:
导读 New Breed Bottle Shop是精酿啤酒,小批量烈酒和葡萄酒的专业零售商,已在劳顿开设了一家商店。该零售商由尼尔·达塔(Neil Datta)和迈

New Breed Bottle Shop是精酿啤酒,小批量烈酒和葡萄酒的专业零售商,已在劳顿开设了一家商店。

该零售商由尼尔·达塔(Neil Datta)和迈克·奥凯恩(Mikey O'Kane)创立,提供精选的啤酒,啤酒和贮藏啤酒混合,可通过可重复使用的玻璃瓶或“种植者”带走。为了鼓励采取更可持续的做法,客户还可以选择带回并重新利用种植者来补充自己喜欢的啤酒。

该商店位于高街287号,在节日期间开张很顺畅。本周,该公司

开设了一家在线商店,提供全国范围的送货服务。

提供的啤酒将定期轮换,并将包括来自英国各地的200多个品种。零售商还出售精选的天然,低干扰和生物动力葡萄酒,以及来自独立和家庭经营的葡萄园的更多经典葡萄酒。

达塔说:“我们的业务构想使我们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想要一个可以让顾客品尝和购买我们喜欢的精酿啤酒,天然葡萄酒和手工精制烈酒的地方。我们从英国各地的独立酿酒商,种植商和蒸馏厂采购优质饮料,客户将获得产品应得的专业,一对一服务。”

O'Kane补充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优质的啤酒和葡萄酒,但是在大街上很难找到想要的东西。我们希望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一些新东西,但要有很大的不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