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Barrett推出新商店概念以进一步开设商店

时间:2020-12-17 15:22:10来源:
导读 Holland&Barrett已将其新商店设计推广到Angel Islington和Hemel Hempstead的商店。此举是继7月在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开设新概念店之后

Holland&Barrett已将其新商店设计推广到Angel Islington和Hemel Hempstead的商店。

此举是继7月在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开设新概念店之后。

虽然Angel商店已从其先前在该地区的位置迁至上大街的更大空间,但现有的Hemel Hempstead商店已得到了全面翻新。

新的商店非常注重可持续性,从货架,商店装修和照明等所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效率,减少能耗和减少碳排放。

除了购买保健产品外,Angel的顾客还可以在该商店的新零浪费补充站上补充日常食品,而对于喜欢塑料的购物者也可以免费补充水。作为3,800种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该商店将出售近1,000种新产品,涉及食品,美容,维生素,矿物质,草药,补品和运动。

同时,Hemel Hempstead商店将推出300多种新的清洁和有意识的美容产品,并改善商店的布局和设计。

Holland&Barrett集团零售和物业总监Anthony Houghton表示:“我们的新店设计环境更加平静,布局和导航得到了显着改善,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获得他们所需的保健产品。

“自7月份在切尔姆斯福德(Chelmsford)开设首家概念店以来,我们一直热衷于推出一些令人兴奋的店面功能,例如麦卢卡(Manuka)和专业的蜂蜜展示架,零浪费的笔芯,以及对我们更广泛品牌的新外观商店地产。这两个地点都将使当地居民在他们的大街上甚至可以更好地获得健康知识和专业知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