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百货聘请新的非执行董事

时间:2020-12-10 15:04:34来源:
导读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任命伊夫琳·伯克(Evelyn Bourke)为非执行董事。由于将于12月底退出现任Bupa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伯克将于2月1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任命伊夫琳·伯克(Evelyn Bourke)为非执行董事。

由于将于12月底退出现任Bupa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伯克将于2月1日加入玛莎百货董事会。她还将成为审计和提名委员会的成员。

在五年前成为保柏首席执行官之前,她花了三年半的时间担任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此前还曾在爱尔兰银行,标准人寿和Friends Provident担任领导职务。

玛莎百货董事长阿尔奇·诺曼(Archie Norman)表示:“我很高兴欢迎伊夫琳(Evelyn)担任董事会成员。她非常聪明,具有高度相关的经验,她的任命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了董事会,而董事会仍然与执行团队保持密切联系。”

标签:玛莎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