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预计将在假期之前退出破产保护

时间:2020-10-22 14:59:21来源:
导读 JC Penney离购物中心巨头Simon Property Group和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的收购越来越近。但是仍然存在一些潜在的障碍。这家破产

JC Penney离购物中心巨头Simon Property Group和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的收购越来越近。但是仍然存在一些潜在的障碍。

这家破产的零售商表示,已提交了一份资产购买协议草案,这是该交易最终完成的关键一步,该交易已于9月宣布。

“这是我们重组计划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使我们距离最终确定APA,结束销售流程并在2020年12月的假期季节之前退出第11章更近了一步,” JC Penney首席执行官Jill Soltau说。

根据协议条款,布鲁克菲尔德和西蒙将收购彭尼公司的大部分零售和经营资产。零售商的房地产资产(包括约160个自有和地面租赁的商店物业)和规模分配中心将成为Penney贷方拥有的新的房地产控股公司或PropCo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这些资产回租给运营公司(西蒙和布鲁克菲尔德)。双方必须在周一之前完成购物中心房东与贷方之间的总租赁协议。

该交易尚待法院批准和其他条件,预计将于11月初举行听证会。如果法院批准,该交易将在12月的假日季节之前完成,并且Penney将在其第11章之外的业务下以Simon和Brookfield为所有者进行经营。

预计整个交易的某些组成部分将在下周引起更多正式和详细的反对。先前曾对多数第一留置权放贷人小组在讨论中的作用提出异议的少数第一留置权放贷人团体已经提出了自己的加入该交易的建议。法院有望在10月26日的听证会上听到有关其异议和反建议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