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Wholesale Club将上班时间减少到每周两次

时间:2020-07-07 15:53:59来源:
导读 Costco Wholesale Club将60岁及以上会员的特殊营业时间减少到每周两次。从7月13日这一周开始,该零售商在其更新页面上公布,大多数商店为

Costco Wholesale Club将60岁及以上会员的特殊营业时间减少到每周两次。

从7月13日这一周开始,该零售商在其更新页面上公布,大多数商店为高级购物者,残障人士或免疫功能低下人士保留的购物时间将在周二和周四上午9点至10点。

指定的时间从3月24日开始,为每周两次的活动,后来迅速扩展到每周三次,并且大多数俱乐部在5月初恢复正常时间后,又再次扩展到工作日早晨。

好市多向今日美国证实,由于正常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有些俱乐部“可能会有例外”。

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杂货店和重要零售商开始为高级购物者和其他高风险群体指定时间或提前开放。随着暂时关闭的商店重新开放,有些商店还为脆弱的顾客留出了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