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nakilty在全国100多家塞恩斯伯里的商店中推出

时间:2020-05-28 16:18:47来源:
导读 爱尔兰食品生产商Clonakilty Food Co已宣布将其受欢迎的Clonakilty Whitepudding和Clonakilty香肠添加到Sainsbury的100家商店中。此项扩
爱尔兰食品生产商Clonakilty Food Co已宣布将其受欢迎的Clonakilty Whitepudding和Clonakilty香肠添加到Sainsbury的100家商店中。此项扩展是基于当前消费者对熟悉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和舒适食品的需求而来的,这些产品可在锁定期间用于制作家庭自制餐。 

自2015年1月以来,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一直在库存Clonakilty产品,当时公司著名的Blackpudding首次引入零售商的货架。在2018年,其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商店的商品数量增加了一倍,此后,添加Clonakilty白布丁和Clonakilty香肠的销量增长了100%以上。

Clonakilty Food Co的医学博士Colette Twom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Sainsbury's保持合作关系,并扩大到更多的商店意味着英国的更多人将能够使用我们的白布丁和Clonakilty香肠,让他们体验我们的黑布丁所能提供的其他服务。Clonakilty在爱尔兰广为人知,非常高兴看到英国消费者加入,并体验到黑白布丁的多功能性,不仅可以作为传统的油炸早餐,还可以作为各种菜肴的补充。”

Clonakilty将传统技术与高品质的食材相结合,创造出异常美味的产品。Clonakilty Whitepudding具有浓郁的深厚风味和独特的味道。传统的Clonakilty香肠与Clonakilty肉店起源的布丁一样,对质量有着同样的热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