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荡时如何处理股票和退休储蓄

时间:2020-04-07 16:55:59来源:
导读 如果您即将退休,那么股市最近的暴跌可能会让您担心自己的积蓄。跌入熊市等于造成了财务损失。正如拳击手迈克·泰森(Mike Tyson)所说:每

如果您即将退休,那么股市最近的暴跌可能会让您担心自己的积蓄。

跌入熊市等于造成了财务损失。正如拳击手迈克·泰森(Mike Tyson)所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计划,直到他们被plan住为止。”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几周内下跌了近30%,这简直就像下颚猛击。标普道琼斯指数显示,动荡的市场动荡不安,3月市场日波动率达5.34%,而去年的波动率不到1%,导致许多401(k)投资者情绪激动。

但是,要保护您的退休帐户免受打击,就需要一个财务计划,以确保您尽可能摆脱困境。幸运的是,退休并非一次性事件,而是持续了数十年。因此,有时间从市场下跌中恢复过来。

谷轮霍顿财富管理公司的妮可·霍顿说,要保持原样,最好将退休储蓄分成不同的类别。为短期需求创造一桶现金,为诸如建立长期财富的股票之类的增长投资创造一桶现金,为中端金融义务创造一桶现金。

Altfest个人财富管理公司的执行顾问丹尼尔·杜卡(Daniel Duca)表示,不要太忙于日常的头条新闻。第一季度,整个股市下跌了20%,您可能会以为您的投资组合下降了这么多。但是,如果您多元化的话,它的表现可能会更好。到2020年初,如果一个100,000美元的投资组合中有60%的股票,40%的债券和现金,那么到3月31日,该股票的跌幅仅为12,000美元,而不是20,000美元。杜卡说,过于密切地关注金融新闻可能会“使情况混乱并加剧焦虑”。

标签:股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