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国行太贵?购买水货需要注意什么?(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9-12 06:41:21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接着上一篇文章,上次介绍的是iPhone水货与国行的区别,主要是销售地区许可的区别。在中国销售的只有中国大陆销售的版本才是国行,其他版本都是水货。还有一点水货一

接上一篇文章,之前介绍过行货iPhone和国行行货的区别,主要是销售地区行货的区别。 国内仅销售大陆地区销售的版本,其他版本均获得授权。

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行货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订购行货可以节省一两千元,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订购行货机器。 订购特许商品时需要注意什么?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

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

1. 保修;

订购行货时的保修与国行的保修是有区别的。 非人为硬件质量问题国行保修一年。 如果有任何问题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可以去售后服务。 比如前段时间iPhone 7的基带问题。 如果是国行的话可以去售后服务。 ,并且有可能获得新的。 而且行货产品的保修相对复杂。 行货 iPhone 机器通常享有商店保修,这意味着您购买行货产品的商店将为您提供保修。 不过目前iPhone可以全球联保,只能在苹果自营售后网点购买。 问题是苹果的售后服务自营店很少,目前杭州没有,而且基本都是苹果授权的售后​​点。 因此,行货机器的保修是一个需要多考虑的问题。

2、带锁或不带锁;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

行货 iPhone 是否被锁定也存在差异。 通常加锁的会比不加锁的便宜几百元。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锁定或解锁的概念。 锁定是指具有网络锁或ID锁的机器。 而行货产品中的锁定通常是指网络锁定,即手机绑定了运营商。 ,只要插入相应运营商提供的SIM卡即可正常使用手机。 不过这个网络锁可以用卡贴来破解。 安装卡时,添加卡贴来模拟相应运营商的网络。 可以正常使用,旧卡贴不能用于在线升级系统,或者换一张卡。 一旦系统升级或者换卡,可能会导致卡识别错误。 换卡时,需要更换新的卡贴。

解锁意味着任何运营商都可以使用,并且可以随意升级,无需考虑信号破解问题。

有些无良店家会在手机内部制作一张外置卡贴,然后作为解锁机借给你。 手机一旦升级,就会失效。

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现在使用支持编辑的卡贴存在一个漏洞。 卡贴秒解锁,即插即用,无需像以前那样调整。 只需编辑卡贴的iccid码为最新的89014104277806043133,就不需要卡贴了。 您可以继续使用该卡,换卡不会影响。 体验与解锁机器类似。 只要系统不升级,基本上就是解锁机。 这就是锁机的好处,对于订购行货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一些无良商店似乎利用卡贴来编辑和销售锁定的机器,就像解锁一样。 如果你不小心,你可能会被骗。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

3、4G网络;

除了行货和解锁产品的区别之外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还有一点很重要,解锁机器不一定是完全电信4G,有的只支持部分运营商的4G网络。 比如欧V版大部分都是解锁的。 ,且不支持联通4G。 所以订购时一定要问清楚。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4.金狮郎为新手机或翻新手机手动充电。

行货是指没有质量问题的全新机器,与二手机、翻新机有本质区别。

因此,在购买行货机器时,尽量选择较大的平台,相对有保障。 要具体判断是否是全新机器,可以去苹果官网查看序列号、激活日期和保修状态。

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还有一点是,授权产品通常在拆封后通过其他渠道进入中国市场。 它们通常并不完好无损。 同时,行货机器通常不附带配件。

授权市场非常有深度。 开始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以免上当受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