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中文盒装和英文盒装、散片CPU的区别对比科普 装机值得一看!(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5-15 15:50:5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而我们组装一台电脑时候,如果选购intel平台,会发现intel处理器分为中文盒装、散片、英文盒装形式,那么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盒装CPU和散片CPU对比

CPU是笔记本的核心硬件之一,决定了笔记本的运算速度,所以CPU的选择非常重要。 而我们在组装笔记本的时候,如果购买了英特尔平台,就会发现英特尔处理器分为英装、散装、英装三种方式。 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下面安装之家将分享intel英罐、英罐、散装CPU的区别。 比较值得一看!

罐装CPU和散装CPU对比

英文canned和英文canned and loose CPU的区别

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_美素桶装和盒装区别_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

1.分散的CPU

相信经常组装笔记本或者笔记本的笔记本爱好者,对散装芯片CPU比较了解。 没有用于散装包装的正式零售盒。 只有一个CPU,没有原装的intel散热器。 只能享受代理商的一年质保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国外不能享受Intel。 在官方售后,选择散片CPU其实更实惠,提高了装机的性价比,虽然CPU损坏的概率极小。

一批离散CPU

大宗 CPU 市场的分销方式不是通过正规渠道。 通常是从海外偷税漏税销售,或者贴牌生产厂家过剩,通过各种渠道流入市场。 比如戴尔台式机品牌机需要CPU,戴尔找英特尔拿货,不可能拿零售包装的CPU。 第一个原因是价格。 分散的芯片可以降低成本。 他们还特地招了工人拆包安装到品牌机的显卡上,既浪费了时间,也降低了人工成本。 这不是一个玩笑。 每一个订单肯定只会多,不会少。 循环下降。

要订购散装芯片 CPU,您必须订购即将推出的版本。 ES版和QS版都是测试版和工程样机。 不建议下单,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小隐患(BUG)。

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_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_美素桶装和盒装区别

因为散装CPU没有零售盒,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如何区分新旧散装CPU。 让我们看看使用过的 CPU 和新的 CPU 之间的区别,如右图所示。

上机CPU与未上机CPU对比

美素桶装和盒装区别_cpu盒装和散装的区别_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

散装 CPU 特性:

1. 无零售包(只有一个 CPU);

2、一年保修(无保修台账,由代理商保修,英特尔官方售后无法保修);

3.没有CPU散热器(需要第三方CPU散热器单独订货);

4.价格比罐装实惠

优点:因为没有零售盒,没有CPU散热器,只有一个CPU,所以价格比英罐和英罐更实惠盒装处理器都有什么区别,性价比更高。

缺点:没有intel原装散热器,没有intel官方售后保修。 代理虽然有一年质保,但如果代理跑路或找不到,就无法享受质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