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音乐学生计划价格在和其他国家上涨

时间:2022-05-29 10:36:33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在享受低价学生计划的 Apple Music 订阅者,我们将为您带来一些悲伤的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将 Apple Music 的免费试用期从三...

如果您是在享受低价学生计划的 Apple Music 订阅者,我们将为您带来一些悲伤的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将 Apple Music 的免费试用期从三个月缩短至一个月后,Apple 现在提高了其在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的 Student 计划的价格。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MacRumors的一份报告显示,Apple 已将 Apple Music 学生计划的价格提高了 20%。据悉,苹果已开始在、新西兰、南非、以色列、肯尼亚、澳大利亚、新加坡、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马来西亚等国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修改后的价格。

“感谢您订阅 ‌Apple Music‌。我们想让您知道此订阅即将发生的变化。苹果正在将订阅价格从每月 1.49 美元提高到每月 1.99 美元, ”发送给 Apple Music Student 订阅者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该公司已在其网站上更新了 Apple Music 学生计划的价格。在,人们现在必须每月为该计划支付 59 卢比。在价格上涨之前, Apple Music Student 计划是每月 49 卢比。去年年底推出的仅限 Apple Music Voice 的计划目前为 49 卢比/月。

苹果音乐学生计划涨价

但是,个人和家庭计划的价格保持不变。人们仍然可以分别以 99 卢比/月和 149 卢比/月的价格获得它们。

因此,如果您是一名学生,并且一直在或上述任何国家/地区从 Apple Music 学生计划中受益,请准备好每个月支付一点额外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