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tar在Computex宣布旗舰X670E Valkyrie主板

时间:2022-05-27 15:00:27来源:
导读 根据TechPowerUp 的报道,映泰在 Computex 上宣布了一款全新的主板 X670E Valkyrie。这款新型号是映泰首批配备 AMD 全新 AM5 插槽...

根据TechPowerUp 的报道,映泰在 Computex 上宣布了一款全新的主板 X670E Valkyrie。这款新型号是映泰首批配备 AMD 全新 AM5 插槽的主板之一,配备 AMD 的旗舰 X670E 芯片组,适用于下一代 Ryzen 7000 处理器和相关主板,支持 PCIe 5.0 支持图形和存储解决方案。

如果历史重演,这款新主板将成为映泰面向 AMD 600 系列平台的旗舰;Valkyrie 名称多年来一直代表映泰的旗舰主板,包括Z690 Valkyrie 等 Intel 版本。

从美学上讲,X670E Valkyrie 与其前代产品大相径庭,放弃了包含双翼标志,这是以前设计中的主要标志。相反,映泰选择了更简单的设计,没有任何标志,并采用了以黑色、灰色、银色、紫色和黄色为特色的棱角线条美学方法。

我们没有关于主板供电设计的完整细节,但预计它会有一个严重过度构建的 VRM 系统,Z690 Valkyrie 也是如此。我们所知道的是一些关键规格,包括速度高达 5600 MT/s 的 DIMM 支持 DDR5 内存。

对于 PCie 连接,Valkyrie 具有双 PCIe 5.0 x16 插槽和单 PCIe 4.0 x16 插槽。M.2 存储包括多达四个用于 SSD 的 M.2 插槽和第五个用于单个 Wi-Fi 模块的 M.2 插槽。Biostar 没有说明每个插槽支持哪一代 PCIe,但我们确实知道 AMD 的 X670E 芯片组要求需要这些 M.2 存储插槽之一至少支持第 5 代,而其余的可能在第 4 代连接上运行.

对于 I/O,有一个用于视频输出的 DisplayPort 和一个 HDMI 连接器——这将是必要的,因为所有 Ryzen 7000 芯片都将配备 RDNA2 集成显卡。对于存储,该板支持额外的六个 SATA3 端口,用于 2.5 英寸和 3.5 英寸硬盘驱动器和 SS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