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公布预算 Crucial P3 Plus SSD:PCIe 4.0 x4 与 3D QLC NAND

时间:2022-05-26 14:50:40来源:
导读 美光推出了两款针对廉价 PC 的新型廉价 M.2-2280 SSD 系列。但是,虽然美光的 Crucial P3 Plus 和 P3 SSD 的价格合理,但它们...

美光推出了两款针对廉价 PC 的新型廉价 M.2-2280 SSD 系列。但是,虽然美光的 Crucial P3 Plus 和 P3 SSD 的价格合理,但它们仍然承诺高达 4TB 的容量和高达 5,000 MB/s 的相当高的顺序读取性能。

美光 Crucial 英睿达 P3 驱动器具有PCIe 3.0 x4 接口以及高达 3500/3000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这非常接近旗舰 PCIe Gen3 驱动器往往提供的速度。美光的 Crucial P3 Plus SSD 使用 PCIe 4.0 x4 接口并提供高达 5000/4200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这明显低于PCIe Gen4驱动器通常提供的性能数据。

制造商没有透露其 Crucial P3 和 Crucial P3 Plus 驱动器使用哪些控制器,但考虑到它们使用简单的散热器(可能由石墨烯制成)这一事实,我们并不是在谈论非常复杂和耗电的东西。同时,这些驱动器基于美光的 176 层 3D QLC NAND 内存,这将使该公司能够积极定价。

事实上,高达 4TB 的容量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是这些全新 Crucial 英睿达硬盘的主要卖点。新的SSD绝不慢,尽管它们的性能肯定比针对需要最高性能的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 的尖端 SSD低得多。

“对于一直在等待将 PC 升级到 Gen4 SSD 的用户来说,等待已经结束,”美光商业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esa Kelley 说。“随着新的 Crucial P3 Plus SSD 即将上市,任何寻求高性能 SSD 的人都可以升级到 NVMe Gen4存储,并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让他们的 PC 面向未来。Crucial P3 Plus 和 P3 SSD 产品都将加强我们的整体 SSD 产品组合和 NVMe 产品类别通过为高性能存储提供有竞争力的选择,使用户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