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锁定在7月

时间:2022-04-30 11:22:25来源:
导读已经确认——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今年7月举行。该公告是在亚马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中宣布的,锁定在7月份进行大规模的在线购物活动。虽...

已经确认——亚马逊Prime会员日将于今年7月举行。该公告是在亚马逊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中宣布的,锁定在7月份进行大规模的在线购物活动。

虽然我们现在知道PrimeDay将在两个多月后举行,但亚马逊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例如确切的日期。

“今年,PrimeDay将于7月在20多个国家/地区举行,”该公司的声明中写道。“在亚马逊的年度购物活动期间,Prime会员将能够节省来自各个类别的民族品牌和小企业的产品。”

七月的日期使促销活动回到了购物日历上的传统时间。持续的大流行使该事件在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变化,因为它被推迟到2020年10月,并在2021年6月提前进入。

近年来,亚马逊Prime会员日已扩大到为期两天的促销活动,并为这家零售巨头的Prime会员付费用户提供独家优惠。如果您还不是会员,我们建议您等到7月再注册,因为您可以获得30天的免费试用期、购买所有优惠并在之后取消订阅而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至于预期什么,大规模销售已经发展到类似于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最优惠的交易和折扣通常来自亚马逊自己的产品,例如Echo智能家居小工具、Kindle电子阅读器、Ring安全设备等等更多的。

除此之外,一些最值得关注的交易是亚马逊闪电交易。这些通常是热门产品的大幅折扣,例如NintendoSwitch套装、PC配件和偶尔的智能手表。

当亚马逊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日的最终日期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