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车型现在可以在被闯入时通知您

时间:2022-04-30 11:22:26来源:
导读 福特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如果他们的汽车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被闯入,它会提醒车主。 该公司警卫模式的开发,新的安全警报功能可以在感应到...

福特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如果他们的汽车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被闯入,它会提醒车主。 该公司“警卫模式”的开发,新的“安全警报”功能可以在感应到任何“活动”时向所有者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这包括如果有人试图将钥匙插入锁中,以及如果人们在汽车被锁定时试图打开车门。

该系统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作为其商用车的一项功能推出,现在也已添加到福特的常规阵容中。除了全新车型外,据说英国道路上的 100,000 多辆福特汽车都可以使用此 SecuriAlert 功能。

该系统由车主使用 FordPass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其汽车的状态设置为“武装”或“解除武装”。当“武装”时,该技术利用汽车现有的传感器和内置的车辆热点,如果感应到威胁,则可以向智能手机发送推送通知。如果小偷使用钥匙(无论是克隆的还是偷来的钥匙),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这通常不会触发车辆警报。

当司机回到他们的车上时——例如一夜之间——他们只需在应用程序中“解除”车辆的武装。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零售连接解决方​​案总监 Richard Bunn 表示:“无论是在街上过夜还是在购物时留在停车场,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客户关心他们汽车及其物品的安全性。SecuriAlert 建立在福特不断增长的连接生态系统的基础上,让车主知道如果他们的车辆在不驾驶时发生了问题,他们将是第一个知道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