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的全球首发

时间:2022-04-01 14:21:03来源:
导读 一加推出一加 10 Pro的时间大大提前。显然,该公司希望在中国引起关注,并成为首批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品牌之一。在推出近三...

一加推出一加 10 Pro的时间大大提前。显然,该公司希望在中国引起关注,并成为首批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的品牌之一。在推出近三个月后,这家中国品牌现在正在将OnePlus 10 Pro 推向全球市场。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与中文版本几乎相同。但是,只有 65 W 快速充电的北美版本有一个重大变化。显然,全球 80 W 充电器无法使用 110V 网络。除此之外,该设备具有相同的规格。

OnePlus 10 Pro 规格和功能

OnePlus 10 Pro 独自打入全球市场。OnePlus 这次决定不带香草OnePlus 10,但我们知道有一个OnePlus 10R 与 Realme GT Neo 3 的规格几乎相同。我们不知道 OnePlus 发生了什么,但一切似乎都是与 Oppo 合并的直接反映。无论如何,让我们继续前进。

OnePlus 10 Pro 带来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并且有两种可能的 RAM 和存储配置。基本型号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而更高版本配备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虽然 128 GB 仍然很多,但我们更喜欢具有 256 GB 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毕竟,这是一款旗舰,128 GB 已经感觉像是来自中端部门的东西。

该设备标榜具有 Quad HD+ 分辨率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这一次,该设备带来了一个 LTPO 2.0 面板,就像 Realme GT 2 Pro 一样。它提供了更智能的自适应刷新率,可以将其显示从 1 Hz 调整到 120 Hz。该面板具有 500 尼特和 1000 尼特的亮度,可在多个亮度级别上提供更准确的色彩。

该设备具有三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为 48 MP Sony IMX 789 传感器、50 MP 超宽三星 JN1 传感器和 8 MP 远摄摄像头。相机设置由哈苏调整,就像一加 9 系列一样。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 M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