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便宜的 Roomba 交易

时间:2022-03-31 14:55:09来源:
导读 亚马逊现在在 iRobot Roomba 694 机器人吸尘器上有很多优惠,您可以在其最便宜的机器人吸尘器 Roomba 694 上节省约 28 美元。这可...

亚马逊现在在 iRobot Roomba 694 机器人吸尘器上有很多优惠,您可以在其最便宜的机器人吸尘器 Roomba 694 上节省约 28 美元。这可能不是 Roomba 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格,但这是最好的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在 Roomba 机器人吸尘器上看到的交易。所以它绝对值得利用。

使用 Roomba 694 机器人吸尘器的个性化清洁建议让您不再想吸尘,这些建议由 iRobot Genius 的独特智能提供支持,可了解您的习惯和日常工作。3 级清洁系统可清除地毯和硬地板上的污垢、灰尘和碎屑,而边缘清扫刷可清洁角落和边缘。iRobot 的专利污垢检测技术使 Roomba 694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能够检测您家中较脏的区域并更彻底地清洁它们。

只需使用 iRobot Genius 应用程序或您的语音助手来告诉 Roomba 694 机器人吸尘并认为它已完成。​您不必担心 Roomba 694 系列机器人吸尘器会在您家中走动完成工作:全套先进传感器允许该机器人在家具下方和周围以及边缘导航,而 Cliff Detect 可防止它进入从楼梯上掉下来。

Roomba 694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不使用单个毛刷,而是与双多表面刷配合使用,可弯曲以适应不同的地板类型。

只需使用 iRobot Genius 应用程序或您的语音助手来告诉 Roomba 694 机器人吸尘并认为它已完成。在自动对接和充电之前运行长达 90 分钟。自动调整清洁头自动调整其高度,以有效清洁地毯和硬地板。

您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iRobot Roomba 694 扫地机器人。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你会想在它消失之前抓住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