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在这个地区推出 FLIP 6 蓝牙音箱

时间:2022-04-01 14:21:10来源:
导读 JBL Flip 6 蓝牙扬声器已在印度推出,具有足够好的功能和合理的价格标签。JBL 揭开了其名为 JBL Flip 6 的最新 Flip 系列蓝牙扬...

JBL Flip 6 蓝牙扬声器已在印度推出,具有足够好的功能和合理的价格标签。JBL 揭开了其名为 JBL Flip 6 的最新 Flip 系列蓝牙扬声器的面纱。最近推出的扬声器带有引人注目的 JBL 标志和彻底改革的配色方案。

除此之外,这家音频硬件制造商为其新款 Flip 6 扬声器使用了优质材料。换句话说,它是对其前身的重大升级。回想一下,JBL早在 2021 年就推出了 Flip 6、JBL PartyBox 110 和 PartyBox 710。它还具有 IP67 防水防尘等级。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2 小时播放时间,并采用了新的音频配置。

此外,该公司将扬声器装在使用可回收纸的环保包装中。大豆油墨用于盒子外部的印刷。JBL Flip 6 扬声器在印度的售价为 14,999 卢比。此外,它还可以在印度各地的授权零售店中抢购。但是,如果您通过该公司的印度网站下订单,您可以以 11,999 卢比的低价购买它。或者,您可以直接前往亚马逊印度以获得相同的折扣。

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在三种吸引人的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例如 Squad、Midnight Black 和 Ocean Blue。JBL 的最新款蓝牙扬声器配备了全新的 2 分频扬声器系统。此外,该系统包括一个单独的高音扬声器、一个跑道形低音扬声器和一对无源辐射器。哈曼已经对双无源辐射器进行了算法调谐,以获得深沉的低音。此外,扬声器具有公司的 PartyBoost 功能。它可以让您将 Flip 6 连接到其他 JBL 扬声器以获得卓越的立体声音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