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的电池续航时间变长

时间:2022-04-01 14:21:04来源:
导读市场可能正在转向真正的无线耳塞趋势,但传统的有线耳机以及颈挂式无线耳机仍有空间。颈带无线是无线耳机的第一次迭代,它出现在公司想出如...

市场可能正在转向真正的无线耳塞趋势,但传统的有线耳机以及颈挂式无线耳机仍有空间。颈带无线是无线耳机的第一次迭代,它出现在公司想出如何制造真正的无线耳机之前。仍然有很多公司投资这一类别,一加就是其中之一。即使在今天,中国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也向、欧洲和印度公开 OnePlus 10 Pro。除了高端设备,该公司还推出了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这些是新的颈带式耳戴式耳机,可提供不错的电池寿命。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今天已经发布,但有一个小问题。这些只会冲击印度市场。不管巧合与否,印度是品牌投资颈带式无线耳机的主要市场之一。Realme 是另一家在印度拥有一系列颈带式耳机的公司(与 OnePlus 来自同一 BBK 集团)。继续前进,让我们看看新子弹在印度市场上的表现。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主要功能和规格

新的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配备 12.4 毫米驱动器,这是迄今为止 OnePlus 耳塞中最大的驱动器。这意味着更响亮的声音具有更丰富的低音和身临其境的品质。值得注意的是,它们支持 AAC 和 SBS 音频编解码器。

OnePlus 还引入了一个精美的 AI 场景优化器,可以微调音频。我们假设这是智能声音均衡器的一个花哨名称,时间会证明一切。可承受的还带有右侧的物理音量控制。因此,用户只需一根手指即可轻松调节音量。还有一个麦克风。对于那些想在雨天使用该产品的人来说,该产品具有 IP55 认证,可确保防水和防尘。虽然你不能用它潜入水中,但 IP55 足以确保在雨天环境中正常使用,还可以让耳塞承受发誓和潮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