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6A 零售盒泄漏并即将在 ANDROID 13 上发布

时间:2022-04-01 14:21:02来源:
导读 Google将于今年 5 月举办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像往常一样,该公司将利用这次会议公布其用于智能手机的新 Android 版本——这次是 A...

Google将于今年 5 月举办年度 I/O 开发者大会。像往常一样,该公司将利用这次会议公布其用于智能手机的新 Android 版本——这次是 Android 13。该公司还将为其生态系统中的其他设备推出新软件。此外,我们预计该公司将推出新产品,因为这已成为近年来反复出现的做法。其中一款产品是 Google Pixel 6a。谷歌将带来其 Pixel 系列通常更便宜的变体——Pixel 6a——今年几乎将成为 iPhone SE 2022 的哲学竞争对手。今天,零售盒泄露证实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花絮。

Google Pixel 6a 将削减一些角落以证明其更实惠的价格。但是,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保留 Pixel 6 系列随附的 Tensor 芯片组。除此之外,这款价格实惠的设备还将带来与 Pixel 6 系列相同的设计语言。这可能是见仁见智或品味的问题,但 Pixel 6 系列的设计是让这些设备在充满相似智能手机的市场中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Pixel 推出了一个有趣的设计,与它的新 Material You 设计完美契合。Pixel 6a 将采用这种设计语言。

Pixel 6a 将在背面带来独特的水平摄像头“遮阳板”。但是,使用 12 MP 主摄像头和超宽模块,摄像头设置会更简单。然而,谷歌的大秘密在于谷歌相机及其先进的算法。我们仍然希望 Pixel 6a 上的相机能够因为这个软件而创造奇迹。该手机还将配备 LED 闪光灯,但缺少激光自动对焦和遮阳板上的麦克风孔。不足为奇,因为该设备适用于预算部分。或者至少,从 Google 的角度来看是“预算”。它不会像大多数中档智能手机那样便宜,但仍将是进入 Google Pixel 生态系统的更便宜的入口。就像 iPhone SE 2022 适用于 Apple 和 iOS。

值得注意的是,你应该用一两撮盐消化它。毕竟,这个设计还没有得到谷歌的确认。但希望我们看到的是实际产品,因为该公司没有太大的理由再次坚持使用 Pixel 4a 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