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创造了一种技术 可以在几秒钟内将任何照片变成 3D

时间:2022-03-31 14:55:09来源:
导读 NVIDIA 创造了一种新技术,可以将二维图像复制为三维图像。据 IndiaToday 报道,它被称为 Instant NeRF,是对现有 NeRF 的改进,用...

NVIDIA 创造了一种新技术,可以将二维图像复制为三维图像。据 IndiaToday 报道,它被称为 Instant NeRF,是对现有 NeRF 的改进,用于相同目的。

Instant NeRF 使用人工智能渲染过程。他分析了框架并评估了光线在现实世界中围绕物体的表现。NVIDIA 表示新版本速度更快,一切都“几乎立即”发生,这就是它被称为 Instant NeRF 的原因。

该公司表示,这是第一个具有这种超快神经网络训练方法和快速渲染的技术。Instant NeRF 需要几秒钟来识别 3D 场景,然后在几毫秒内渲染图像。NVIDIA 声称这比之前的 NeRF 工艺快 1000 倍以上。

该技术需要拍摄对象的“数十张”照片,以及拍摄照片时有关相机角度的信息。然后,该算法需要几秒钟来处理和分析,并在几毫秒内渲染出 3D 图像。

英伟达表示,这项开发对数码相机和 3D 效果的影响可能与 JPEG 压缩对 2D 摄影的效果相同。特别是考虑到技术的速度。它目前使用NVIDIA CUDA Toolkit 和 NVIDIA CUDA Neural Networks 来工作。NVIDIA GPU 也可以使用它,并且与 Tensor 内核具有最佳兼容性。

该公司表示,Instant NeRF 的潜在应用是机器人训练和自动驾驶汽车。您还可以更快、更轻松地在真实场所创建数字模型。这也将使元宇宙受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