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PRO 可能于 2022 年 4 月抵达这些地区

时间:2022-04-01 14:21:02来源:
导读 有关期待已久的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印度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即将发布。不久前,小米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 12 ...

有关期待已久的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印度发布时间表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即将发布。不久前,小米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 12 系列。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三款高端智能手机。该阵容包括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智能手机。小米 12X 最近大幅降价,成为该系列中最实惠的智能手机。

同样,小米 12 Pro 目前是该系列的最高端产品。然而,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Ultra 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地区推出后取代 Pro 机型。现在,小米仍对其在印度推出 12 系列智能手机的计划保持沉默,但有关该产品阵容即将抵达印度的细节已被披露。著名的泄密者 Ishan Agarwal 对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时间表有所了解。

根据可靠的提示,小米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12 Pro。回想一下,该公司早在 2021 年就在中国推出了这款手机。后来,它在不同地区的商店上架。Agarwal 声称小米 12 Pro 智能手机的印度发布会将于 2022 年 4 月举行。遗憾的是,他没有确认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Agarwal 以准确预测发射细节而闻名。但是,读者应该对这种猜测持保留态度。

小米 12 Pro India 即将推出 – 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小米 12 和 12 Pro 都以新闻渲染的形式出现在网上。这些渲染图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手机令人惊叹的设计除此之外,小米 12 Pro 的规格也是众所周知的。小米 12 Pro 配备 6.67 英寸 2K AMOLED 显示屏,提供 120Hz 刷新率。此外,这块曲面屏幕支持 1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显示屏的顶部中心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