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5G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时间:2022-01-20 14:58:36来源:
导读 5G 来了,三大运营商现在都提供 5G。其中包括 AT&T、Verizon和 T-Mobile。与其他运营商一样,AT&T 5G 并不像更快的速度那么简单。这

5G 来了,三大运营商现在都提供 5G。其中包括 AT&T、Verizon和 T-Mobile。与其他运营商一样,AT&T 5G 并不像更快的速度那么简单。这里还有一点需要解释。就像他们的新 5G 计划一样,你要花多少钱,5Ge 到底是什么,等等。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在本文中回答所有这些问题。

AT&T 何时首次推出 5G?

对于 AT&T,5G 比它需要的更复杂和令人困惑。这是因为它决定在许多设备上将其 4G LTE 网络重新命名为 5Ge。为旧设备提供所谓的5G 服务,但实际上并未将其连接到 5G 网络。这令人困惑,因为很多速度测试表明,5Ge 实际上很多时候都比 4G LTE 慢。这更令人困惑,因为它是同一个网络。

AT&T 已经基本放弃了 5Ge 的使用,尽管仍有一些较旧的手机会展示它,而不是 4G LTE。这是因为许多人威胁要就虚假广告起诉 AT&T。包括现已解散的 Sprint,因为 T-Mobile 最近购买了它们。

AT&T 首次真正推出 5G 是在 2020 年初。但直到 2020 年 8 月,它的许多计划或许多领域都无法使用它。那是因为该公司仍在建设其网络。2020 年 8 月,AT&T 在其 Sub-6 网络上在全国范围内提供 5G。与Verizon的做法相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