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据称推迟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

时间:2022-01-20 14:58:33来源:
导读 多年来,我们遇到了一些关于神秘OnePlus 平板电脑的信息,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此类产品。虽然最近的报道表明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

多年来,我们遇到了一些关于神秘OnePlus 平板电脑的信息,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个此类产品。虽然最近的报道表明这款平板电脑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上市,但新信息表明 OnePlus 可能已经进一步推动了它的推出。

根据Twitter 上的 Yogesh Brar 的说法,OnePlus Tab 现在将在今年下半年打破封面。延迟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我们希望尽快找到答案。OnePlus 爱好者会记得至少从 2014 年开始就有关于平板电脑的报道。但是,这些报道都没有实现。

相反,一加继续专注于其中端和旗舰智能手机系列,Nord CE 2 和 Nord N20 等设备正在筹备中。但去年一加平板电脑的报道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时,情况似乎发生了变化。

该公司于 2021 年向 EUIPO 提交了“OnePlus Pad”绰号的商标申请

由于现在还比较早,我们不知道平板电脑能带来什么。但如果该公司现有的产品是一个指标,该设备可能会带来一些独特的属性,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OnePlus 去年向知识产权局 (EUIPO) 申请了“OnePlus Pad”这个名字的商标。因此,很明显,平板电脑正在开发中并正在推向市场。希望未来的泄漏能够更好地描绘这家中国制造商的首款平板电脑。

与此同时,计划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新设备,包括一加 10 Pro。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上市,但它可能会在3 月底前进入全球市场。Nord CE 2 尚未发布,但布拉尔在早些时候的披露中表示,中档可能会在 2 月之前到货,至少在印度。我们假设全球发布将在不久之后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