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持续的 iOS 14 安全更新是暂时的

时间:2022-01-20 11:20:09来源:
导读 Apple 已经确认,选择继续使用 iOS 14 并接收安全更新而不是升级到iOS 15始终是一种临时措施。在推出 iOS 15 时,Apple 让用户可

Apple 已经确认,选择继续使用 iOS 14 并接收安全更新而不是升级到iOS 15始终是一种临时措施。

在推出 iOS 15 时,Apple 让用户可以选择继续使用iOS 14并获取重要的安全更新。它甚至将该选项列为其iOS 15 预览页面上的一项功能。

然而,周三,Ars Technica 表示, Apple 已确认 iOS 14 安全更新选项是临时的。据报道,该选项是一个“宽限期”,而 Apple 解决了最初的 iOS 15 错误。

在有报道称 iOS 14.8.1(iOS 14 的最后一次更新)不再提供给设备后,该出版物和AppleInsider 联系了 Apple。相反,系统会提示用户升级到 iOS 15。

Apple 的 iOS 14.8.1 更新于2021 年 10 月发布。从那以后,iOS 14 就没有安全修复更新。

截至东部时间 1 月 19 日下午 1:59,Apple 的 iOS 15 页面仍将保留在 iOS 14 上的功能列为一项功能。而且,iOS 14.8.1 更新仍在由 Apple 进行数字签名。

“iOS 现在可能会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提供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的选择。您可以在 iOS 15 发布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最新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集,”该网站写道。“或者继续使用 iOS 14 并仍然获得重要的安全更新。”

功能描述并不能清楚地表明该措施是临时的。然而,由于目前没有可供消费者使用的 iOS 14 版本,用户似乎别无选择,只能升级到 iOS 15。

目前尚不清楚该出版物与谁交谈,因为它与 iOS 14 的可用性有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