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 通过 Apple Store 发布 MagSafe 旅行多功能充电器

时间:2022-01-20 11:20:10来源:
导读 Mophie 的新型多设备旅行充电器再次增加 了官方第三方MagSafe配件的数量,该充电器仅可通过 Apple Store 以 15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

Mophie 的新型多设备旅行充电器再次增加 了官方第三方MagSafe配件的数量,该充电器仅可通过 Apple Store 以 150 美元的价格购买。

这款全新的 3 合 1 充电器专为旅行而设计,展开后可同时为您的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它包括一个官方 MagSafe 充电底座,并获得 Apple MFi 认证,可为您的 iPhone 提供高达 15W 的无线功率。

Mophie 并未表示它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快速充电,因此它可能支持标准的 Apple Watch 充电速度。冰球确实会向上或向下旋转,以便在床边轻松查看。

它随附一根可拆卸的 USB-C 电缆和一个 30W 壁式适配器。所有物品都可以放入随附的手提箱中。

充电器采用优质混色织物饰面,与灰色毛毡旅行箱相匹配。

Mophie 的新充电外围设备是在最近发布的带有集成支架 的Belkin MagSafe 充电圆盘之后推出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