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 iPhone 通过屏幕玻璃为其他设备充电

时间:2021-12-31 11:01:45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未来的iPhone机型可能不仅可以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还可以通过前显示屏而不是手机背面进行充电。以前,用一台设备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未来的iPhone机型可能不仅可以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还可以通过前显示屏而不是手机背面进行充电。

以前,用一台设备为另一台设备无线充电的想法似乎总是以同样的方式运作。您可以将 iPhone 或iPad正面朝下放在桌子上,然后将第二台沉重的设备放在背面。

当你放下它时,你可能会破坏显示器。并且您必须小心放置第二个设备,以免它被 iPhone 的摄像头凸起塞得太高。

然而,现在看来,与没有 AppleCare+ 服务的用户相比,Apple 对显示器的强度更有信心。对于一项新披露的专利申请,建议将 iPhone 翻转过来。

“通过显示器无线充电”关注的是让显示器成为充电点。这是关于让屏幕成为您放置第二个设备的地方,以便无线充电。

Apple 的专利申请是针对该想法的某些部分,但对其他部分则不那么重要。一开始听起来像是从显示器下方进行无线充电——比如屏幕下的面部识别——变得不那么吸引人了。

“个人电子设备(例如平板电脑)可以配置为通过设备的显示面为配件(例如触控笔)无线充电,”它说。“显示面的至少一部分可以是透明的,以方便显示观看。”

这听起来好像显示任何内容的能力只是屏幕的一个可选部分。这不会使它作为 iPhone 可行,因为显示器是一个有点关键的元素。

然而,申请中的图纸表明所提议的更像是一种混合显示。屏幕的一部分可以启用无线充电,而该区域可能不会——只是可能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鉴于唯一比 Apple 更热衷于减少边框的人绝对是每个用户,很难看到该公司出于任何原因将它们带回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