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旗舰数码单反系列最终将以 EOS-1D X Mark III 结束

时间:2021-12-31 11:01:43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当佳能在 2020 年 1 月发布EOS-1D X Mark III时,我们宣布单反还没有死,但该相机将标志着旗舰机型的终结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当佳能在 2020 年 1 月发布EOS-1D X Mark III时,我们宣布单反“还没有死”,但该相机将标志着旗舰机型的终结,一些专业摄影师仍然发誓要捕捉它从体育赛事到野生动物,应有尽有。

EOS-1 的生产和开发时间表预计将在“几年内”结束。

CanonRumors指出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ujio Mitarai 本周接受报纸《读卖新闻》(通过YM 电影杂志)的采访。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高端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如何占领以前占主导地位的数码单反 (DSLR) 相机的市场份额。

在其中,首席执行官引用(日语,我们已将其翻译成英语)说:“市场需求正在迅速转向无反光镜相机。因此,相应地,我们越来越多地推动人们朝这个方向发展。”文章指出,Mark III “实际上”是佳能旗舰 EOS-1 系列中的最后一款机型,并且在几年内佳能将停止开发和生产其旗舰数码单反相机,转而使用无反光镜相机。

然而,尽管一些头条新闻是这样说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的终结(目前)。虽然文章明确表示像佳能自己的EOS R3这样的无反光镜相机代表了该细分市场的未来,但也表示由于海外需求强劲,该公司计划暂时继续生产入门/中档数码单反相机。

至于 Mark III 本身,虽然新型号还没有出现,但它作为一个活跃产品的估计寿命仍然以年为单位。在给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佳能发言人证实,“文章中描述的御手洗先生采访的广泛细节是真实的。然而,虽然估计为“几年内”,但尚未确定旗舰数码单反相机开发/终止生产的确切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