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正在重新制作原始的细胞分裂

时间:2021-12-16 14:07:48来源:
导读 育碧宣布正在重制原版细胞分裂,它有望保持 2002 年游戏的隐秘精神,同时为现代游戏玩家提供舒适的游戏体验。它由 Ubisoft Toronto 开

育碧宣布正在重制原版细胞分裂,它有望保持 2002 年游戏的隐秘精神,同时为现代游戏玩家提供舒适的游戏体验。它由 Ubisoft Toronto 开发,该公司表示将使用其共同开发的 Snowdrop 引擎(并已在The Division和Mario + Rabbids等游戏中使用)来利用新游戏机提供的技术。

根据育碧的公告,重制版不会进入开放世界。相反,会有线性级别,其中“每一平方英寸都是一个选择的一部分,或者直接提供一个选择。”开发游戏的团队还表示,它将更新视觉效果(这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原版大约在 20 年前问世),以及对“一些设计元素”的调整,以使游戏“匹配”球员的舒适度和期望。”

游戏还为时过早,但它已被绿灯点亮(哈)

虽然粉丝们最初的反应似乎是谨慎乐观的(有些人恳求Ubisoft 不要用 NFT 破坏游戏),但现在还不是开始屏住呼吸等待发布日期的时候;在其问答中,该游戏的一位制作人表示它目前“处于开发的最早阶段”。鉴于育碧的游戏宣传材料目前到处都是“现在招聘”,看起来团队甚至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组建团队以全面开始游戏工作。

Ubisoft Toronto 对《细胞分裂》并不陌生——该系列的最后一款游戏,2013 年的黑名单,是工作室推出的第一款游戏。从那时起,它就在孤岛惊魂 5和6以及看门狗:军团之类的游戏中发挥作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关于原始细胞分裂的速成课程,育碧已经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包括一些背后的团队和重制版,讨论了他们对这款游戏首次推出时的特别之处的看法。你可以在下面观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