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2 允许您擦除锁定的 iPhone而无需将其连接到 PC

时间:2021-12-16 14:07:47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重置和擦除锁定的iPhone需要Mac或 Windows PC。用户需要将设备置于 DFU 恢复模式并使用电缆将其连接到计算机。这个过程有点

长期以来,重置和擦除锁定的iPhone需要Mac或 Windows PC。用户需要将设备置于 DFU 恢复模式并使用电缆将其连接到计算机。这个过程有点冗长,不像在知道密码后恢复出厂设置那么简单。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幸运的是,iOS 15.2改变了这一点。用户现在可以独立擦除锁定的iPhone,无需随身携带 PC。

9to5Mac报告称,最新的 iOS 15.2 版本使用户能够独立擦除锁定的 iPhone。该软件更新已于本周早些时候向公众发布。所有运行它的用户都将能够利用新功能。当 iPhone 处于安全锁定模式时,紧急按钮旁边会出现一个新的擦除 iPhone按钮。单击前一个按钮将要求您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然后它会自行擦除。

如果您的设备未连接到 WiFi 或移动数据计划,则该过程将失败。那是因为 iPhone 将无法与 Apple 服务器通信。这将需要您使用传统的 PC 方法来擦除它。否则,一旦您确认您的 Apple ID 密码,连接互联网的 iPhone 将开始重置过程。该过程结束后,设备将返回其开箱即用状态。

这一变化让没有 Mac 或 PC 的人更容易独立使用他们的 iPhone 或 iPad。Apple 继续将后者作为 PC 的替代品推向市场,而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擦除它的能力只会使其朝着实现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一个 Swift Playgrounds 版本,该版本将允许开发人员在不需要 Mac 的情况下构建和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到 App Stor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