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20 在某些地区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1-12-16 14:07:47来源:
导读 诺基亚是首批宣布为诺基亚 X20推出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计划的少数 Android OEM 厂商之一。它于今年 9 月向该设备发布了第一个 And

诺基亚是首批宣布为诺基亚 X20推出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计划的少数 Android OEM 厂商之一。它于今年 9 月向该设备发布了第一个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让用户有机会在稳定推出之前体验该软件。如果您没有参与开发者预览计划并且一直在等待 Android 12 更新在稳定频道上推出,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告诉您。

根据帖子上诺基亚的社区论坛(通过Nokiapoweruser),诺基亚已经开始在部分地区推出了Android 12诺基亚X20。该公司正在分阶段发布更新,第一波覆盖以下地区:

奥地利

比利时

克罗地亚(Tele2,Vipnet)

丹麦

埃及

爱沙尼亚

芬兰

德国

匈牙利(Telenor HU)

冰岛

伊拉克

约旦

拉脱维亚

黎巴嫩

立陶宛

卢森堡

马来西亚

荷兰(Tele2 NL、VF、T-Mobile)

挪威

葡萄牙

罗马尼亚

斯洛伐克(O2 – SK)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如果您位于上述地区之一,那么您应该会在 12 月 17 日之前在诺基亚 X20 上收到 Android 12 更新。如您所料,该更新包括 Android 12 中引入的所有新功能以及 Android 安全性2021 年 11 月的补丁。它的大小为 2.18GB,内部版本号为 V2.35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