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将获得支持暗模式的新记事本

时间:2021-12-08 14:11:33来源:
导读 微软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s推出新版本的经典记事本,在 Dev 频道中试用 Windows 11。正如您所料,新应用程序使记事本更加符合 Win

微软正在向 Windows Insiders推出新版本的经典记事本,在 Dev 频道中试用 Windows 11。正如您所料,新应用程序使记事本更加符合 Windows 11 的设计语言,包括云母透明效果和新图标等内容。也许最重要的是,新应用程序支持暗模式。

如果你是记事本的粉丝,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新闻。记事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了,尽管微软确实在 Windows 10 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添加了一些功能。现在,它看起来会完全不同。您将在应用程序的标题中看到云母透明度,并且菜单选项已变得更大。右上角还有一个新的设置按钮。

当然,最大的新闻可能是记事本中对暗模式的支持,这是近年来许多内置的 Windows 应用程序从未获得的。油漆也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它,但这还没有发生。这将使使用记事本的眼睛更容易使用,尤其是当您 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工作时。

微软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查找和替换体验,它用一个位于文档顶部的小工具栏代替了典型的弹出窗口。在不妨碍我们的视线的情况下,查找结果应该感觉更加无缝。另一个新功能是支持多级撤消。目前,如果您在记事本中按Ctrl+Z,您将撤消上次操作,再次按下这些键将重做该操作,因此您只能真正撤消上次更改。此更改意味着您可以一次性消除多个或更大的错误。

有些人可能会担心,通过对记事本进行更改,Microsoft 最终可能会破坏人们多年来一直依赖的应用程序。然而,该公司重申,性能和生产力对记事本来说是“最重要的”,并且它将继续在这些领域做得很好。此预览版本中存在一些已知问题,但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改进对超大文本文件的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