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具有 RGBW 的 ISOCELL GWB类人眼传感器

时间:2021-12-08 14:27:26来源:
导读 三星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Tecno 宣布合作,他们推出了新的 ISOCELL GWB 相机传感器。这里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支持 RGB

三星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Tecno 宣布合作,他们推出了新的 ISOCELL GWB 相机传感器。这里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支持 RGBW 滤色器图案的 ISOCELL 传感器。它被吹捧为“最像人眼的图像传感器”。

ISOCELL GWB 将是一款用于智能手机的 64 兆像素传感器。除了现有的红色、绿色和蓝色阵列外,它还带有一个白色子像素。据说这会导致更好的光敏感度和改善的低光性能。后一方面是几乎所有智能手机相机制造商都非常关注的。

据信,该传感器将于 2022 年在 Tecno 智能手机上首次商业亮相。目前尚不清楚这种独占性会持续多久,但我们应该会看到三星也向其他客户提供该传感器。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听到更多关于传感器的信息,因为该公司将接近正确的发布。

有传言称,三星还有另一个 50 兆像素的 RGBW 摄像头传感器正在开发中。预计它将于明年在Galaxy S22 系列上首次亮相。关于这款相机的了解不多,但随着更多细节的出现,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
最新文章